太陽貼閔孝琳合照放閃 親口宣布喜訊:期待未來的美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演員閔孝琳交往近四年,終於傳出好消息,兩人將在明年二月結婚。由於太陽曾說過自己是「母胎單身」,卻也成為了BIGBANG第一位「人夫」。他親自在IG上向粉絲報告喜訊,並貼出和閔孝琳的合照放閃。

►看更多【太陽、閔孝琳結婚】相關新聞

▲太陽貼出閔孝琳的合照。(圖/翻攝自太陽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左)貼出閔孝琳的合照,親自向粉絲宣布婚訊。(圖/翻攝自太陽IG)

太陽從小就開始練習生生活,由於YG娛樂禁止練習生談戀愛,加上出道後忙於工作,讓太陽曾說過自己是「母胎單身」,意即出生以來都沒交過女朋友。出道以來也沒有傳過緋聞,但四年前太陽因SOLO歌曲《凌晨一點》MV認識了擔任女主角的閔孝琳,第一眼就讓他墜入愛河,兩人也順利地開始交往,是南韓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一對。

▲太陽曾在節目上大方談女友閔孝琳。(圖/翻攝自MBC)

▲太陽曾在節目上公開談及女友閔孝琳。(圖/翻攝自MBC)

據韓媒《STAR NEWS》獨家報導,太陽和閔孝琳將在明年二月結婚,趕在入伍前先把女友娶回家。隨後太陽也在個人IG向粉絲報告喜訊,並貼出和閔孝琳的合照放閃。太陽寫道:「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一生中最重要也最喜悅的承諾。」並感謝閔孝琳四年來的陪伴,「那些好與不好的時光,她都相信我,並且陪伴我一起走過。」

▲太陽貼出閔孝琳的合照。(圖/翻攝自太陽IG)

▲太陽親自向粉絲宣布婚訊。(圖/翻攝自太陽IG)

雖是當紅偶像,但太陽從未掩飾對閔孝琳的愛慕,甚至稱對方是「繆思女神」,透露不少情歌都是寫給閔孝琳。閔孝琳也曾透露,由於太陽海外行程多,兩人都很珍惜見面的機會,約會時常是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平淡又溫暖的幸福羨煞不少人。太陽也承諾,「我期待很她一起度過接下來的美好人生。」感動許多粉絲。

▲閔孝琳收到寫著「My Muse」花束疑似來自男友太陽。(圖/翻攝自閔孝琳IG)

▲閔孝琳收過寫著「My Muse」花束,疑似來自男友太陽。(圖/翻攝自閔孝琳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