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9公斤女童虐死案…狠父深夜遭聲押 媽媽5萬元交保

▲▼桃園9公斤女童虐死案…狠父深夜遭聲押 媽媽5萬元交保。(圖/中天新聞)

▲桃園女童遭虐死案,父親遭檢方聲請羈押。(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5歲女童遭虐死案,小女童到院時額頭腫脹,身體有大片瘀傷,疑似遭狠父猛踹致死,更誇張的是女童體重竟只有9公斤,生前長期營養不良。黃姓父親到案後坦承有動手管教女兒,檢方偵訊後,18日凌晨聲請羈押禁見,廖姓母親則5萬元交保。

檢警調查,從事貨車司機的黃男(36歲)與從事網拍的廖姓妻子(34歲)育有2名分別15歲和6歲的兒子,以及1名5歲么女。16日晚間女童哭鬧不休,黃男竟情緒失控持衣架「管教」,並猛踹女童肚子。17日上午女童出現頭暈症狀,下午就失去意識。黃男和廖女連忙將女童抱到醫院急診,但仍宣告不治。

院方發現女童頭部腫脹,身體、四肢多處瘀傷,且體重僅9公斤(正常為為14到24公斤),懷疑她生前受虐,主動通報警方處理。警方18日將黃姓夫妻拘提到案,2人供稱是女兒吸收狀況差,才會導致營養不良,但平時沒有其他疾病,因此沒有就醫。黃男坦承有動手,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檢方相驗遺體發現,女童後腦杓有多處舊傷,身形非常瘦小,另外女童的2名哥哥身材也偏瘦。檢方18日深夜訊畢,認定黃男涉嫌傷害兒童致死,凌虐幼童罪嫌重大,有串證和共犯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廖姓母親則涉犯刑法凌虐幼童罪,訊後以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