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女郎搖屁股吸睛!唱歌一半「爆乳」…小兄弟呵呵呵笑不停

▲兩個小男孩看到「豪乳聖誕女郎」扭動娃娃,目不轉睛,最後爆出乳房逗得兄弟倆呵呵呵笑得不停。(圖/翻攝自YouTube)

▲兩個小男孩看到「豪乳聖誕女郎」扭動娃娃,目不轉睛,最後爆出乳房逗得兄弟倆呵呵呵笑得不停。(圖/翻攝自YouTube/Cane and Ca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到了,各地都在準備歡慶佳節!有外國家長帶兩個兒子去挑選聖誕用品,兄弟倆手上已經各拿了包裝好的禮物,卻被一個「豪乳聖誕女郎」扭動娃娃吸引目光,只見娃娃隨著音樂擺動身材,唱歌唱到一半還會爆出乳房,逗得兄弟倆呵呵呵笑得不停。

外國家長「Cane and Cane」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內容是帶兩名兒子去百貨公司挑選聖誕禮物,然而卻被一個「豪乳聖誕女郎」娃娃吸引目光,這隻娃娃邊唱歌、邊隨著旋律扭動自己的身材,卻不小心露出乳房,看起來令人相當害羞。

兄弟倆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娃娃,目不轉睛,就是要看娃娃唱歌跳舞。影片最後,「豪乳聖誕女郎」衣服突然往下晃,露出兩顆巨乳攤在兄弟倆眼前,還逗得弟弟呵呵呵笑出聲音。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影片最後嚇壞」、「我竟然傻笑」、「家長把小孩教得很好」、「Boobies!」、「哈哈哈哈哈」、「故意要剝奪他們的天真」、「天啊崩潰」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