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有人一直跟著我!走在校園裡…回頭驚「私生飯躲車尾」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最近在準備會考,部分團體活動出現三缺一的狀態。他在學校發現不斷有私生飯尾隨在後,怎麼勸也沒用,最後只好拍下影片,透過工作室公開勸阻。

▲▼王源回學校準備考試,被私生飯跟蹤。(圖/翻攝自王源微博) 

▲王源回學校準備考試,被私生飯跟蹤。(圖/翻攝自王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王源口氣無奈地說「我正在學校上課呢,可是我後面……有一些人一直跟著我」,接著鏡頭拍下後面3名女生,女生們發現入鏡立即躲到路旁的車子。影片將私生飯的臉蛋打上馬賽克防曝光,工作室發文提到頻繁受到打擾,「我們已避免曝光所涉人員,請勿追私,留給他一些空間,謝謝大家。」

▲▼王源回學校準備考試,被私生飯跟蹤。(圖/翻攝自王源微博)

▲王源走在校園裡,回頭拍私生飯無奈說「有人一直跟著我。」(圖/翻攝自王源微博)

現年17歲的王源現正就讀名校南開中學,隨著TFBOYS打開知名度,加上參加陸綜《青春旅社》,暖男形象讓人氣飆升,出道以來所到之處都有粉絲緊跟。他現在回重慶準備會考,被當地民眾曬出不少偶遇照片,粉絲跟到學校的消息曝光,網友輪番批評「抵制私生飯,離他的生活遠一點」、「愛他就應該為他著想!」

►王源在校園遇到私生飯跟蹤。(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