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萌受不了!小狐狸慵懶趴床 迷濛眼神狂電:一起睡嘛

▲「跟我一起再多睡一下嘛~」(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unnyfoxfamil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早上起床,最希望一睜眼看到的就是自己深愛的那個他。烏克蘭一位Instagram用戶「sunnyfoxfamily」,記錄著小狐狸「Sunny」的日常生活,11月間飼主分享了一則小朋友像天使般容顏的影片,小傢伙如此純真的表情,融化了大批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名叫「Sunny」的狐狸睡眼惺忪地趴在床鋪上,帶著濃濃睏意左邊聞聞右邊嗅嗅,同時發出汪星人也會有的哭泣聲,最後再開著飛機耳,用那有些迷濛的眼神看向鏡頭,這樣充滿聖光的畫面,讓網友們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就是要一邊曬太陽,一邊睡覺哇!」

 

Sunny The Fox(@sunnyfoxfam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小狐狸可愛電波無限發射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沒有人能抵擋這天使眼神的魅力,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小狐狸好可愛!」、「牠的眼神也太電了吧」、「這眼神我受不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Sunny The Fox(@sunnyfoxfam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狐狸烏克蘭飛機耳電眼可愛電波慵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