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停擋道還嗆「你技術爛」!檢舉達人怒制裁三寶:我戰績80勝0敗

▲▼婦人違規停車還嗆聲「你自己技術爛,開不出來!」檢舉達人怒拍照上傳。(圖/翻攝爆怨公社)

▲婦人開著藍色R32在台北市街頭併排違停,害原PO座車難以駛出,還嗆聲「是你自己技術爛!」(圖/網友林先生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人,還是客氣點好!」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18日下午5時許,一名婦人開著藍色VolkswWagen Golf R32違停在路旁擋道,害他無法順利將車駛出,於是便請對方「前進一點」,不料婦人竟轉頭嗆聲「你自己技術爛出不來!」氣得原PO立刻拍照檢舉併排違停,「你知道我是檢舉達人嗎?我第四季在台北檢舉的戰績目前是80勝0敗啦!」

原PO拍下照片,表示18日下午5時許自己前往中山區北安路停車格取車,不料前方11點鐘方向卻臨停了一輛藍色轎車擋道,害他無法順利將車駛出,只好上前請駕駛的婦人將車「稍微往前移一下」,不料對方卻表示她只是「臨停幾分鐘」接小孩下課而已,還嗆聲「你是技術爛出不來嗎?」

原PO聽到這句理智瞬間斷線,氣得坐回駕駛座,立刻拍下R32違停照片,並向台北市警政檢舉對方「併排違停」。依據《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規範,「汽車駕駛人有併排停車之情事者,可處新台幣2400元罰鍰」;警方過去也曾提醒,不論是汽車或機車,只要停在馬路的車輛旁,即算「併排停車」。

在拍照檢舉後,原PO也將整段過程PO上爆怨公社,怒嗆「操你妹的!你知道我是檢舉達人嗎?管你幾分鐘接小孩下課,關我什麼事!林北第四季在台北檢舉的戰績目前是80勝0敗啦!」此外,原PO還大方分享「檢舉教學」,若是網友遇到違規情事的話可以下載APP舉發,「在台北市的話,可以下載『北市警政』;在新北市的話,可以下載『iPolice』。如果你不在大台北地區的話,也可以直接上網到當地的縣、市長信箱檢舉」,最後還貼心提醒,「照片及影片要記得鑲上時間!」

整段超紓壓經歷PO上網後,網友也紛紛大讚「檢舉她,幹得好!」、「爽,很多違停請他移一下,還理直氣壯說這樣出不來喔?真的欠檢舉」、「療癒,這種就是欠罰」、「就打D檔往前嚕而已也懶,活該花2400買經驗」、「做人,果然還是客氣點的好!」此外,還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輛違停的轎車就是VolksWagen的Golf R32,雖然目前已經停產,但當時的新車價也要新台幣180萬元左右,戲稱「車主應該沒有在差這幾千塊啦!」

▼原PO遭到嗆聲後理智斷線,立即拍照檢舉,倘若違規事實經認定後成立,警方將寄出2400元罰單。(圖/網友林先生授權提供)

▲▼婦人違規停車還嗆聲「你自己技術爛,開不出來!」檢舉達人怒拍照上傳。(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