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現象!習語錄標語隨處可見 改編超魔性「廣場舞」

▲▼習近平現象!習語錄標語隨處可見 改編超魔性「廣場舞」。(圖/東森新聞)

▲習近平語錄成口號,大陸民眾「超喜歡習近平」。(圖/東森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19大之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鞏固在黨內地位,政治權力再上一層樓,他的一言一行也動見觀瞻。習近平說過的話成為中國全民新口號,除了在大街小巷張貼標語外,甚至編成大媽們喜愛的廣場舞。

在中國大陸蒸蒸日上的國力加持下,習近平成了左右世界的關鍵領袖,也讓中國積弱已久的民族情懷大爆發,不少大陸民眾都直說「超喜歡習近平,男神!」。習近平過去曾在河北正定擔任縣委書記,聽聞央視打算開拍紅樓夢電視劇,立刻出資在正定興建一座「榮國府」,如今成為國家4A級景區,同時也是河北重要影視基地,帶動觀光人潮,讓當地民眾對習近平的先見之明十分欽佩。

習近平曾說過的「習語錄」也被製作成標語,例如在北京城內到處都能看到「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標語;或是另一句「擼起袖子加油幹」,也被編成節奏輕快的歌曲,還有人特別編成廣場舞,隨處可聽見,甚至還有「習大大愛著彭麻麻」等超具魔性的舞蹈歌曲。

▲▼習近平現象!習語錄標語隨處可見 改編超魔性「廣場舞」。(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