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飆再見三振好興奮 屏山林家瑨盼直球再強化

▲屏山國小林家瑨          。(圖/記者劉峻誠攝)

▲屏山國小林家瑨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高雄屏山少棒投手林家瑨18日在諸羅山盃預賽面對南郭少棒,靠著自己最信賴的直球與對手對決,飆出再見三振時興奮的與對手擊掌,完投6局只掉1分,雖然已經有很好的直球,但林家瑨還想再加強自己的快速球,讓自己可以靠直球壓制對手。

林家瑨小時候只愛看籃球,也只會打籃球,但因為爸爸愛看棒球,所以跟著爸爸一起看電視,也開始認識了棒球,接觸棒球,並且愛上棒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家瑨來說,富邦悍將是他的最愛,喜歡陣中帥氣的中外野手林哲瑄,因為林哲瑄總是用很帥的姿勢接球,讓他相當敬佩。

林家瑨目前快速球能投到110公里,但他還想要再加強自己的快速球,讓自己成為一個很好的快速球投手。

關鍵字: 諸羅山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