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彎腰「彈出E奶北半球」 輕含手指…趴床翹美尻!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IG)

▲深田恭子12月將發行寫真集,尚未開賣已經先成為熱搜話題。(圖/翻攝自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2月發行最新寫真集《palpito》,同時也是出道20年紀念寫真集。現年35歲的她擁有童顏巨乳的外型,2016年連發3本泳裝寫真造成狂賣,最新寫真特地到義大利敘拉古拍攝,繼前次床上撩裙的撩人POSE,近日又曬出超辣床照,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深田恭子每次發行寫真必掀起轟動,拍攝主題是「追逐著在義大利海街發現的女子」,波浪長髮,加上低胸、蕾絲洋裝的造型,格外風情萬種。她配合日雜《FLASH》曝光一連串寫真,其中身穿黑色低胸緊身衣,倚靠窗口,正面迸出北半球,緊接著是跪趴床上,往後翹起渾圓美尻,轉頭眼睛對著鏡頭放電,嘴唇輕含拇指,表情又萌又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IG)

▲深田恭子穿黑色緊身衣,靠窗彎腰北半球彈出。(圖/翻攝自IG、推特)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IG)

▲深田恭子趴床輕含手指,翹起渾圓美尻性感破表。(圖/翻攝自推特)

活躍戲劇演出的深田恭子也曾是綜藝節目班底之一,日前重回《堂本兄弟》參加「一問一答」單元,難得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她坦言最近常感到自己有年紀了,「現在鏡頭在拍也有感覺」,邊說還邊摸自己的眼角,最後被問到結婚願望,直言「有一天真的很想結婚」,早前一度傳出接演電視劇只演配角,是打算11月迎接35歲生日時結婚,不過最近她宣傳寫真集、接演2018年冬季日劇,行程滿檔被外界視為短期內不會結婚了。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推特)

▲深田恭子在一問一答裡回應:「有一天想要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