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犯規啦!《真・三國無雙8》公開四女角肚兜與台灣專屬特典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預定於2018年2月8日發售的ps4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8》的,臺灣光榮特庫摩今(12/18)日公開繁體中文版購入特典。同時也於上週的PV中釋放出了遊戲完整的概要。

本次遊戲用一張幅員廣闊的地圖表現中國大陸,此系列首次採用「開放世界」,讓遊戲進行變得多彩多姿。在此作中,除了玩家同樣可操作在「三國志」中登場的武將,享受不斷放出一騎當千的爽快招式之外,「開放世界」的加入,更提高遊戲自由度,帶給玩家全新的無雙體驗。

《真.三國無雙8》繁體中文版特典此次特別邀請到知名畫家VOFAN老師設計專屬套裝,並且與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的看板娘「小藍」(Ai-chan)合作,推出大喬的「小藍的校園偶像套裝」下載序號,另外若為臺灣PS Plus的會員,更能得到期間限定的PS4自訂主題。

此外,只要購買《真.三國無雙8》繁體中文版,除了有機會獲得首批特典趙雲「京劇風服裝」,還能一口氣獲得關銀屏、呂玲綺、王元姬、貂蟬的「肚兜風服裝」下載序號!玩家能將指定武將的服裝換成中國傳統的「肚兜」服飾。

關鍵字:真・三國無雙8三國無雙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