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 余皓然看電視才發現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李㼈與王中平兩人日前上《一袋女王》大聊超過20年的好交情,誇張到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余皓然竟然在家看電視才知道。還有熊家婕想帶全家去北海道跨年講了3年,但李㼈怕小孩感冒就是不點頭,結果王中平一通電話立馬成行,讓熊家婕氣呼呼,王中平趕緊出面緩頰說:「家婕你不要生氣,皓然(想去北海道)已經講了15年了」,讓全場笑到不行。

▲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圖/衛視中文臺)

▲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圖/衛視中文臺)

李㼈、王中平上節目聊起比兄弟還親的好感情,好到連老婆都傻眼。兩人當年一起客串戲劇,等戲的時閒培養出好感情,自稱交友屬於慢熱型的王中平說,第一次遇到一個人可以開心到聊超過1個小時。王中平欣賞李㼈對朋友的重情重義,李㼈則喜歡王中平凡事不計較的好個性,兩人互相力挺轉眼就超過20年,交情好到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王中平老婆余皓然竟然還是看兩人上電視講到才知道,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余皓然想說總算能問個清楚,只見王中平說話開始結巴,李㼈馬上跳出來說到因為自己的好友難得來台北,朋友希望也能跟王中平交個朋友,於是大家才一起聚聚,而且王中平在酒店時規矩的很,整晚抱著歌本拿著麥克風唱個不停,旁邊的酒店妹雖然坐在王中平旁邊,但是因為王中平拚命唱歌,害女生沒事做,只能頻頻打哈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㼈帶王中平上酒店。(圖/衛視中文臺)

▲熊家婕、余皓然兩位人妻相當不滿。(圖/衛視中文臺)

李㼈跟王中平兩人好交情可不只有上酒店,兩人曾經聊天聊到希望能找一塊地一起蓋房子,讓兩家人比鄰而居﹐超有行動力的李㼈馬上就畫圖、找風水師、四處找土地,讓曾國城笑說:「這是一個蓋祖厝的概念」。好不容易終於在內湖找到一塊地,也把房子蓋好了,正當兩戶人家要開開心心要搬去住的時候,李㼈媽媽卻希望不要搬,繼續住在現在的房子,一向孝順的李㼈只好遵從媽媽的意願,最後房子只好賣出去。

李㼈跟王中平感情好也不止這一樁,他還常常讓老婆氣到不行。熊家婕一直希望能全家一起去北海道跨年,讓小孩能看看日本的雪景,但講了2、3年李㼈因為怕小孩感冒一直不願成行,所以都只去東南亞,熊家婕苦笑說沙龍都穿到不想再穿了。但就在某年冬天,王中平打電話給李㼈問要不要去北海道,李㼈馬上一口答應,還幫全家都買了高檔防寒衣,讓熊家婕至今仍氣憤不平,覺得自己講了這麼久李㼈就是不肯去,沒想到王中平一通電話,馬上就成行,王中平見狀也趕緊跳出來說:「家婕你不要生氣,皓然已經講了15年了」,只見余皓然很悶悶的點點頭,還加碼說:「還有加拿大,從一結婚就講到現在,已經22年了!」讓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