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下面摸我...」伴娘睡夢中遭性侵:對不起新婚丈夫

▲英男性侵女子被判入獄服刑15個月。(圖/取自YouTube/dailyrecord)

▲英男性侵女子被判入獄服刑15個月。(圖/取自YouTube/dailyrec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現年32歲女子2015年以伴娘的身分出席好友婚禮,沒想到竟在朋友家中慘遭一名男子性侵。事後,女子相當自責,認為對不起剛結婚的丈夫,經過心靈治療後總算揮別傷痛,如今更鼓勵其他遭到性侵的女性同胞為自身權益挺身而出。

根據《dailyrecord》報導,受害女子表示,2015年參加完朋友的婚禮後,受邀到另外一名友人家過夜,沒想到隔天醒來後發現34歲男子斯蒂爾(Thomas Steele)正企圖性侵她,「我可以感覺到有人在下面摸我,然後又立即抽手。斯蒂爾當時躺在床尾,我把他從我身上推開,他一路裝睡。」

受害女子表示,當下她緊急報警處理,「我感到噁心,一心想做的事情就是洗澡,沖掉他手觸摸我所留下的痕跡。」她說,礙於接受檢查,一整天只能呆坐帶醫院內,但腦子裡只想沖澡。

那天之後,受害女子變得鬱鬱寡歡,將事件責任歸咎於自身,認為對不起剛新婚的丈夫;所幸她的丈夫給予最全面的支持,她說,先生事後一直支持著她,同時因自己未能保護妻子而感到內疚;除此之外,為了避免外人將事件矛頭指向婚禮與新娘,她選擇保持緘默,甚至疏遠新娘,「我因此失去了一名好友」。

報導指出,斯蒂爾上月坦承犯罪,並稱自己喝醉酒才誤事,最終被當局判入獄服刑15個月,並遭列入性侵犯罪名冊10年。受害女子最後表示,「我認為性侵事件相當普遍,我們必須勇敢說出口,教育人們這種行為是無法被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