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鐘鉉自殺身亡! 親姊收「暗示簡訊」報案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2月初才舉辦個人演唱會,但18日驚傳死訊,據韓媒報導,他在首爾江南清潭洞被發現,旁邊有煤炭。現韓媒證實,他到院前死亡,得年27歲。據了解,姊姊約下午4點發現弟弟於家中自殺並報案。

▲▼ 鐘鉉 。(圖/翻攝自鐘鉉IG)

▲SHINee鐘鉉18日被發現昏迷家中,送醫過程中過世。(圖/翻攝自鐘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警方說法,鐘鉉親姊姊在韓國時間約下午4點42分報案,並稱「鐘鉉好像自殺了」,警方下午6點發現鐘鉉於江南清潭洞住宅中,已呈現昏迷狀態,雖然緊急送醫,卻在運送途中死亡。

 ►看更多【SHINee鐘鉉死亡】相關新聞

▲▼鐘鉉 。(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警方證實鐘鉉死訊。(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另外,警方在鐘鉉昏迷的地點,發現有平底鍋正在燃燒,現場沒有留下遺書,雖然目前正在調查詳細情形,不過警方認為,他應是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正在和其家屬討論是否要解剖驗屍。而鐘鉉所屬的SM娛樂目前還未有任何回應。

據悉,鐘鉉是18日下午4點透過通訊軟體KAKAO TALK傳了訊息給姊姊,寫道:「一直以來都很辛苦,送我走吧!希望能對我說聲辛苦了,這是最後的問候。」鐘鉉和姊姊感情非常好,還曾被說過是「姊姊傻瓜」,不料人生的最後一句話,也是給了姊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