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輕鬆消化超長格紋裙 「披床單」被讚有仙氣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輕易「消化」超長格紋裙,被網友讚穿床單也仙氣。(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12/17晚間出席騰訊慈善活動時,身穿曳地格紋長裙,引起廣大討論,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對於「楊冪穿著像床單一般的裙子出場,還能美出仙氣」,感到相當的驚訝。畢竟,能「消化」床單風格的女星,並沒有這麼多。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出席慈善活動,把漂亮的長腿收起來,穿長裙現身。(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總是喜歡露腿的楊冪,這回出席慈善活動時,難得把美腿包緊緊,穿起極長格紋裙,仔細揭開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這套設計,會發現秀上就以「白色圖紋T搭配格紋長裙」的設計現蹤,比起同系列大禮服來說,算是有親和力的多。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穿超長格紋裙,被說像「床單」。(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Jenny Packham。(圖/翻攝Jenny Packham) ▲▼Jenny Packham。(圖/翻攝Jenny Packham)

▲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是凱特王妃的愛牌,楊冪穿的設計是比較休閒的款式。(圖/翻攝官網)

Jenny Packham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設計在極簡優雅風格中,帶有現代摩登元素,如強烈的幾何、性感的鏤空設計、大膽的顏色使用,都能玩出新花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楊冪這件會被網友戲稱為「床單」,主要是因爲顏色、格紋、裙襬長度,恰恰好構成一般人開玩笑把「床單」披在身上的的樣子,看其中一張黑白照,還真的像剛睡醒,被子披在身上的樣子。但還好她本來就有一雙「鳥仔腳」、身材又修長,才成功消化這件難駕馭的單品,並以一系列朦朧黑白照,讓網友頻頻激賞。

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是楊冪,凡人還是別輕易嘗試這種高難度單品了。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身材修長,穿像「床單」的超長格紋裙,看起來依然有漂亮。(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穿「床單」,拍攝一系列朦朧美的照片,超有仙女FU。(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