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和小強一樣!」 黎明演唱會狂飆金句撩粉

▲▼黎明澳門開唱,狂飆金句撩粉絲。(圖/CFP)

▲黎明在澳門舉行演唱會,超狂造型像遊樂園。(圖/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黎明走紅多年時常語出驚人,並擁有「金句王」的封號。他日前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整晚和歌迷互動狂飆金句,還說「緣分和小強一樣」、「大家都有機會面對!」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黎明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是接受歌迷發問,有位男粉絲說「我永遠支持你,你認不認得我?我希望你永遠唱更多歌給我聽」,接著女粉絲搶過麥克風說「如果有時間限制的話,我會選一萬年」,他則一口氣回應兩人「放心,我會永遠活在你們心裡面」,接著還有中年大叔告白「你的歌陪著我長大,你的歌代表著我的青春年代」,他笑回「我的確經歷好多不同年代,荳蔻年代,年輕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澳門開唱,狂飆金句撩粉絲。(圖/CFP)

▲黎明連飆金句撩粉絲。(圖/CFP)

黎明多次走進觀眾區和粉絲握手,還在台上自曝和小強(蟑螂)很有緣份,首先談起擦汗的心情,「有人腳底冒汗,我屬於頭頂排汗。有時候真的要講緣分,若不是我走過來擦汗,都不知道有份歌迷的禮物,跟見到小強一樣好講緣分,半夜起來喝水都會見到牠們出現。」他更自爆小時候曾夢到小強,「結果用手摸一摸發現是真的,當然很殘酷地消滅了牠,這個世界好多蟑螂,大家都有機會面對」,現在則強調已經不怕了小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