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像羅密歐與茱麗葉!「母胎單身」太陽一眼認定閔孝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演員閔孝琳四年前因拍攝MV認識,曾說過自己是「母胎單身」的太陽對女方一見鍾情,兩人在被拍到約會照大方承認戀情,穩定交往近四年。由於太陽所屬的YG娛樂和閔孝琳所屬的JYP娛樂公司一直是競爭關係,兩人的愛情也被開玩笑形容是「羅密歐與茱莉葉」,只是現實中他們備受祝福,喜劇收尾。

►看更多【太陽、閔孝琳結婚】相關新聞

▲太陽曾在節目上大方談女友閔孝琳。(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在節目上大方談女友閔孝琳,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MBC)

太陽從小就開始練習生生活,由於YG娛樂禁止練習生談戀愛,加上出道後忙於工作,讓太陽曾說過自己是「母胎單身」,意即出生以來都沒交過女朋友。出道以來也沒有傳過緋聞,但四年前太陽因SOLO歌曲《凌晨一點》MV認識了擔任女主角的閔孝琳,第一眼就讓他墜入愛河,兩人也順利地開始交往,換言之,閔孝琳就是太陽的初戀。

▲BIGBANG太陽4年戀情開花結果!靠5招緊抓住閔孝琳的心。(圖/翻攝自太陽臉書、閔孝琳IG)

▲太陽毫不掩飾對閔孝琳的愛,更稱對方是繆思女神。(圖/翻攝自自太陽臉書、閔孝琳IG)

小倆口在被拍到約會照後大方認愛,感情相當穩定,更曾被目擊男方在街上為女方綁鞋帶的甜蜜景象,是南韓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一對。雖是當紅偶像,但太陽從未掩飾對閔孝琳的愛慕,甚至稱對方是「繆思女神」,透露不少情歌都是寫給閔孝琳,女友更是常常能聽到未公開的新歌。閔孝琳也曾透露,由於太陽海外行程多,兩人都很珍惜見面的機會,約會時常是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太陽、閔孝琳東京約會! 緊貼逛街「0變裝」閃爆(圖/翻攝自微博)

▲太陽、閔孝琳曾被目擊在東京零變裝約會。(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閔孝琳所屬的JYP娛樂公司和太陽所屬的YG娛樂一直是競爭關係,兩人的戀情也有些許「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味道,但不同的是他們的愛情相當受到祝福。兩人戀情曝光前一天,JYP負責人朴軫永還特別和YG社長梁鉉錫通電話,雙方達成共識「只要太陽與閔孝琳想公開戀情,雙方公司也會承認這段交往。」

太陽、閔孝琳東京約會! 緊貼逛街「0變裝」閃爆(圖/翻攝自太陽臉書、閔孝琳IG)

▲太陽和閔孝琳穩定交往近四年決定結婚。(圖/翻攝自閔孝琳IG、太陽臉書)

據韓媒《STAR NEWS》獨家報導,太陽和閔孝琳將在明年二月結婚,趕在入伍前先把女友娶回家,小倆口也會在正式婚禮前先登記成為夫妻。近日閔孝琳才開心前往印尼度假,馬上就傳出好消息,而太陽則是今年10月在台北完成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後,隨著BIGBANG前往日本開唱,並將在年底於首爾舉辦兩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