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遭2同事灌入空氣! 幾分鐘後...日男腹部劇痛枉死

▲玩笑開過頭,日男遭空氣灌肛門枉死。(圖/取自YouTube/Nippon News 24)

▲玩笑開過頭,日男肛門遭灌入空氣枉死。(圖/取自YouTube/Nippon News 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玩笑要有分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日本埼玉縣一間廢棄工廠的兩名員工,涉嫌將空氣壓縮機的空氣灌入同事的體內,導致一名44歲男子送院後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被捕的兩人分別是日本籍的神崎利宏(Villavicencio Nakamoto)與祕魯籍的湯米(Tommy Joel),兩人涉嫌在本月16日將工業用的空氣壓縮機抵在44歲同事小口義之的肛門口,再將空氣灌入對方的體內,幾分鐘後,導致小口義之因腹部疼痛緊急被送往醫院,經過7個鐘頭搶救,最終仍不幸喪命。

報導指出,兩名工人被捕後坦承犯案,表示當時大夥正使用空氣壓縮機清除衣物上的髒污,嬉鬧過程將小口義壓住,並隔著衣物將空氣壓縮機出氣孔放在對方的肛門處,一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