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給狗哥哥大塊的!妹妹使勁剝雞腿 「嫌太小」再換一塊

▲要給狗哥哥大塊的!妹妹使勁撥雞腿 「嫌太小」再換一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Nina Lin提供)

▲辰辰用力剝著雞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Nina Li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網友Nina Lin的女兒「辰辰」和米克斯「歐元」感情超好,只要有好吃的就會想到要分享給這位「狗哥哥」。這天辰辰剝了一點炸雞給歐元,不料她覺得太小塊,又使勁剝了另一塊下來,原來是想要給哥哥大塊的。

Nina Lin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只見辰辰伸長小手,往桌上的塑膠盒裡剝雞腿,努力一陣後,終於剝下一塊滿意的,才轉身餵給乖乖坐好等待的歐元,畫面可愛又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給狗哥哥大塊的!妹妹使勁撥雞腿 「嫌太小」再換一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Nina Lin提供)

▲歐元乖乖坐著等妹妹偷渡食物給牠。(圖/有點毛毛的/網友Nina Lin提供)

事實上,歐元有次搶了妹妹的點心,被媽媽懲罰,辰辰還不斷在一旁幫牠求情。另一次,辰辰跟媽媽說自己想吃雞蛋糕,沒想到買來吃沒幾口,就趁著沒人注意時,假裝手滑,丟了一整塊給歐元享用,讓Nina Lin傻眼笑說,「他們根本就是串通好的嘛!」

▼影片嵌自臉書,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歐元辰辰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