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了沒資格幸福?吉娃娃白內障又跛腳 有家後「笑著睡覺」

▲老了沒人愛...吉娃娃白內障又跛腳 有家後「作夢都在笑」。(圖/網友劉采妍提供)

▲睡覺嘴邊都有一抹微笑。(圖/網友劉采妍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老狗性格穩定撒嬌程度也不輸年輕幼犬,但領養率卻常常墊底。台中收容所有隻吉娃娃Only因為年紀大身體有些退化,加上不親人也不親狗,常常被想領養的民眾忽略,在收容所過著孤獨的日子,直到飼主劉采妍出現,改變了牠的一生,有家之後也變得越來越愛笑,就連睡覺都是帶著一抹微笑睡著。

飼主劉采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用媽媽的口吻寫道,「9月中旬無意間在台中收容所網站看到妳,心想妳是吉娃娃應該很多人搶著認養,每天關注認養狀況,直到28日妳還在,我二話不說直衝收容所」,原來妳的腳有問題走路怪怪的,年紀大了眼睛白內障,重點是不親人又不親狗,「這些都沒關係我們回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Only成為劉采妍家裡的一份子,從剛開始的害怕警戒,慢慢的鬆懈下來,知道自己有個安穩的避風港,睡覺都是帶著笑意,看到牠這3個月以來的變化,也讓劉采妍開心又感動,「謝謝妳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上班陪著我講話...我也要陪著妳走下去,看著妳睡著的時候,真的都很感動」。

許多網友看完Only和馬麻相遇的故事之後,紛紛感動的說,「遇到妳,她一定也會很幸福!」、「睡覺也笑笑的好可愛」、「天氣冷颼颼看完之後心都暖起來」、「值得大家學習,何謂真正的愛狗」、「看到牠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誰說老狗就得不到幸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白內障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