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賀五週年加碼登入賞 新地獄關卡12/22開放

《神魔之塔》賀5週年加碼登入賞(圖/Madhead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Madhead 旗下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官方為歡慶遊戲即將上架屆滿五週年,特別加推為期十二週的特別登入獎賞,並且同時宣布「道羅斯」的忠誠追隨者「阿爾瓦撒」將設立「歡樂的包容者」地獄級關卡,廣邀喜愛挑戰的玩家一起來體驗。

官方表示「容納侵蝕・阿爾瓦撒」將於 12 月 22 日晚上十時開設地獄級關卡,將聯同「悖論創造・道羅斯」及「邪惡源核 ‧ 伊波」等一眾角色在關卡中等待玩家來挑戰。本次所推出的「容納侵蝕・阿爾瓦撒」屬於木屬性龍類,可以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採靈術」絕技:將龍類成員對敵方所造成傷害的 2.5% 轉化為我方生命力,效果持續至回合結束時我方生命力全滿。發動技能首回合,龍類攻擊力 1.5 倍。遇到「回復零化」或每回合發動攻擊的強敵時,發動「採靈術」可發揮最佳的效果。

此外,官方也透露遊戲將從本週起一連十二週,玩家每逢星期二、三、四當天登入,將可額外獲得各式登入獎賞,當中包括靈魂、魔法石、人面雛鳥及「武裝原料」等豐富獎賞,同時也將在 12 月 23 日起開放為期 9 天的「飄雪浪漫聖誕夜」關卡,每次通關必定獲得「聖誕小妹」及「雪球四分衛・雪高」一隻。

《神魔之塔》賀5週年加碼登入賞(圖/Madhead 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Madhead神魔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