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證實婚訊:太陽明年當兵前 把大2歲閔孝琳娶回家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年底BIGBANG傳來好消息!成員太陽與交往4年女友閔孝琳傳出婚訊,將在明年2月結婚,而男方經紀公司YG娛樂也證實,太陽將在明年入伍前舉辦婚禮;事實上兩人曾分手過,穩交多年也曾被外界再傳分開,但後來太陽表示是謠傳,小倆口將正式從情侶晉升為夫妻。

▲閔孝琳對大叔笑話沒什麼感覺,太陽就會想要一直講。(圖/翻攝自閔孝琳IG/NAVER TV)

▲太陽將在明年把閔孝琳娶回家。(圖/翻攝自閔孝琳IG/NAVER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BIGBANG所屬YG娛樂證實婚訊,表示太陽將在2018年入伍前舉行婚禮,也是YG娛樂第一個結婚的偶像成員,而太陽將和BIGBANG在年底舉辦演唱會,屆時可能親自和粉絲分享喜訊。

►看更多【太陽、閔孝琳結婚】相關新聞

2013年閔孝琳因為拍攝太陽《凌晨1點》MV而結識,太陽事後表示,其實因為看了她所主演的電影《陽光姊妹淘》,就已經對她有所愛慕,因而「公器私用」邀請她來拍攝自己的MV,雖然彼此是第一次見面,卻一拍就擦出愛火。

太陽認愛後首度放閃! 女友閔孝琳偷偷現身尖叫應援(圖/翻攝自xx_yuki_xx微博)

▲閔孝琳多次被捕捉到場支持男友演唱會。(圖/翻攝自xx_yuki_xx微博)

兩人在2015年被狗仔拍到約會而承認戀愛消息,其後穩定交往,不管是女方被捕捉到參加太陽澳洲演唱會,或是兩人在首爾街頭約會,甜蜜模樣令人羨慕。

▼閔孝琳因為擔任太陽MV女主角而結緣。(影片來源:YouTube BIGBANG)

不過閔孝琳曾自爆,被新聞爆出緋聞時、其實2人已經穩定交往許久,還笑稱「其實我們中間還有分手過,但後來又復合了!」而太陽在今年推出個人專輯時,一曲敘述離別的歌曲《Darling》被猜測影射女友,外界關心是否感情又生變,當時太陽跳出來回答感情如初,甚至稱閔孝琳為帶給他音樂上靈感的「繆斯」,好感情不言可喻。

熱戀3年約會照再曝光! 閔孝琳緊貼挽著BIGBANG太陽。(圖/翻攝自DISPATCH)

▲閔孝琳緊貼挽著BIGBANG太陽在街頭散步。(圖/翻攝自DISPATCH)

閔孝琳也曾表示男友是她的力量,偶爾在節目中放閃的他們,穩交4年後,2017年底傳出好消息,太陽將迎娶大2歲的閔孝琳,愛情長跑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