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5歲女童疑遭虐死剩9公斤 父抱她進醫院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父親黃男坦承有動手「管教」,18日和廖姓妻子被拘提到案,檢方稍早到醫院相驗,將解剖釐清死因。另據社會局表示,該家庭過去沒有任何通報記錄,並非高風險家庭。

檢警初步調查,17日下午,黃姓女童是因為在家裡面吵鬧,不但被爸爸用衣架鞭,打甚至還用腳踹,小女生瘦弱身軀根本承受不了,突然暈倒失去意識,父母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把小朋友送到醫院急救,但已經回天乏術,今天黃男夫婦抱著女兒進醫院的畫面曝光,更另人鼻酸的是,女童的體重只有9公斤(正常應為14到24公斤)。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圖為黃姓夫婦抱女兒到醫院急救畫面。(圖/翻攝中天新聞)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圖為黃姓夫婦抱女兒到醫院急救畫面。(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桃園爆發5歲女童疑遭虐死案,圖為黃姓夫婦抱女兒到醫院急救畫面。(圖/翻攝中天新聞)

涉嫌虐打女兒的36歲的黃姓男子以開貨車維生,跟妻子育有3名子女,除了已經死亡的女童,另外還有兩個12歲、6歲的兒子,分別就讀國小跟國中,2兄弟的體型也偏瘦,目前交由阿姨協助照顧。

今天中午,黃男與妻子在警方戒護下抵達醫院認屍,2人面對媒體追問都不發一語。桃園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後續實際上造成的原因,我們可能要等到整個檢調還有司法相驗的結果之後,才能夠清楚判斷,目前整個後續狀況已經都在進行調查當中。」

女童本身疑似無法控制便溺,她的死是因為被家人故意虐待又或者是慢性疾病導致,只能等檢方相驗遺體後,確認有「人為因素」介入,才會有過失致死等刑責上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