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被勒死!藥廠大亨夫妻離奇雙亡 並肩掛屍泳池畔

▲▼ 加拿大藥廠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以及愛妻哈妮(Honey Sherman)15日上午離奇死亡,最新驗屍報告指出,兩人死因為頸部繩索壓迫(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舍曼夫婦15日上午離奇死亡,隔天即進行驗屍。圖為舍曼夫婦住處,被警方用封鎖線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Apotex藥廠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以及愛妻哈妮(Honey Sherman)15日上午離奇死於家中地下室游泳池,兩人遺體都以繩子掛在泳池欄杆上。目前案件有最新進展,根據當地警方17日晚間公布的驗屍報告指出,75歲的舍曼以及70歲的哈妮雙雙被勒頸、頸部受壓而死。而此案目前轉由負責偵辦凶殺案探員接手調查,但當局強調,這不代表這起案件被列為凶殺案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房產經紀人上門找舍曼夫婦,卻無法聯絡到他們,才意外揭開這起死亡案件,而案發後隔天即進行驗屍作業。CP24刑事專家史蒂夫瑞安(Steve Ryan)表示,兩人死因是頸部繩索壓迫(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可能是因是繩索或其它繩狀物纏繞頸部所導致。而在這起案件當中,當局沒有找到任何證據顯示有人闖入屋內,所以目前也沒有所謂的嫌疑犯。而舍曼親屬正在為他們安排後事。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 舍曼夫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保守黨參議員Linda Frum受訪提到,她在2001年就已經認識哈妮,這段夫妻從不吝嗇於幫助他人,還很享受這種感覺。多倫多市長John Tory則指出,哈妮參與許多事務,「是位完美的社區活動人士」,只要她一出現,氣氛就會被她帶起來。

舍曼是加拿大知名藥廠Apotex的創辦人兼董事長,於加拿大全國富豪排行榜名列第15名。而舍曼夫妻生前也是知名慈善家,經常捐款給醫院和大學團體。但根據John Tory的說法,雖然舍曼是名富豪,但他的生活仍然很簡單,還開著一台舊車上班。

▼ 警方帶走舍曼夫妻遺體。(圖/路透社)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