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 PO證件照樂歪:終於能叫老公學長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李佩甄)2008年嫁給醫生老公王祚軒,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夫妻倆結婚近10年,感情依舊甜蜜,近日更在老公的鼓勵下,重返校園讀書,「當一個無敵驕傲的台大新鮮人!」想到日後能和孩子們一起寫功課,就覺得興奮不已,「學海無涯,我們ㄧ起學習!」

佩甄自大學畢業後,在20歲的青春歲月中,一邊拼命工作、一邊追求幸福,緊接著結婚生子、教育小孩、還兼顧事業,始終沒有停下腳步,沒想到她18日突然在臉書曬出「台大EMBA入學典禮」的照片,宣布要重返校園,當台大新鮮人,「終於可以說我是台大生了」,也因此和同樣出身台大的老公成為學長、學妹關係。

▲▼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宣布重返校園。(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此外,佩甄分享踏進校園的那一刻,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彷彿重回青春時光,期待看到所有的同學和老師,直到入學典禮結束,甚至開心到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感謝老公給了我需要的勇氣!感謝孩子們的支持」,她直言這是自己下半輩子最重要的轉捩點,「我要學習進步,加油!」

▲▼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開心PO出證件照。(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在臉書上曬出的幾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佩甄身穿蕾絲洋裝,背著印有「台大EMBA」字樣的小書包,隱藏不住開心神情,參加典禮過程中,PO出印有「107A財金組」字樣的證件照,興奮曬出和未來同學的合照,露出燦爛笑容,「心裡深深相信大家一定能滿載而歸。」

▲▼41歲佩甄進台大攻讀財金!(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曬出和未來同學的合照。(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臉書全文:

我要背書包上學去囉
大學畢業20年,一邊拚命工作一邊忙著追求幸福,緊接著結婚生子教養小孩同時兼顧事業,忙茫盲~~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還有時間可以重返校園當一個無敵驕傲的台大新鮮人!
感謝老公的鼓勵,是你讓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得到,是你提醒我需要改變,而你給了我需要的勇氣!
感謝孩子們的支持,媽媽可以和你們一起讀書寫功課一定很有趣,學海無涯,我們ㄧ起學習!
走進校園的那一刻,我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看到所有同學和老師,直到典禮結束,我都覺得這一切快樂的好不真實。
但心裡深深相信大家一定能滿載而歸,這是我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轉捩點,我要學習進步,加油!佩甄妳可以的

#學無止境 #台大EMBA
#人生下半場 #開創第二曲線
#終於可以説我是台大生了
#終於可以叫老公學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