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日子不好過了! 「分床睡又坐很遠」應采兒崩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小春帶Jasper上完《爸爸去哪兒5》後,又和應采兒一起參加全新陸綜《三個院子》,夫妻倆要招待來旅遊的素人們,第一集就鬧出不少笑料,期間他木訥的個性表露無疑,就連老婆傷心了也沒有發現,還把椅子拉得老遠避太陽。

 ►看更多《三個院子》相關新聞

▲陳小春和應采兒在節目中的互動讓人相當期待。(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和應采兒上《三個院子》。(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

《三個院子》首播時,陳小春和應采兒拖著行李箱要選房子,陳小春走進7號房並沒有往上走,一看就說還不錯,應采兒隨後跟上時,一上樓才發現是2張單人床,驚訝地急喊老公:「這裡是分床的,分床!兩張床!」但是老公一點反應都沒有,可是她並不想這樣睡,給了暗示「分床啊?你確定嗎?要不要住第八,第八是雙人床」,結果被因為太窄的理由打槍。

▲應采兒驚訝陳小春選的房間是分床的。(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驚訝陳小春選的房間是分床的。(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覺得太悶,壓下脾氣自己出去外面坐涼椅散心,一看見老公也跟著走出來,心裡還很期待「終於要來哄我了~」結果只被問「你曬不曬啊?」接著陳小春就拿起旁邊的椅子,拖到遠方的樹蔭下自己乘涼,讓她忍不住喊:「這日子可怎麼過!」一直在旁邊沒注意到的他,事後看播出才發現這一段小插曲,心虛地默默說了句:「(日子)不好過。」粉絲們看了影片以後也笑說,「春哥上完爸爸變形記後,要來老公變形記了」、「現在輪到應采兒帶春哥上節目了」、「春哥需要第二次變形了。」

▲應采兒驚訝陳小春選的房間是分床的。(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沒發現傷心的應采兒,拉了椅子就去乘涼。(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三個院子》是要經營民宿和和素人相處的實境節目,這對廚藝初級的春采夫妻可是一大難關,他們最後做了一個看似最公平但似乎又有哪裡不對的決定,那就是「誰來誰做飯」。不過,陳小春在發布會上自爆最常出去買菜,去菜市場跟當地人都以客家話對話,甚至還對料理產生了一點興趣,學了幾道拿手菜要和另一嘉賓切磋切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