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重砲肌肉改造中! 舒瓦柏成功減重9公斤

▲小熊世界大賽,舒瓦柏單場2安2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強打舒瓦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每到了休賽季,球員體態走樣總是令球團擔心,不過小熊強打舒瓦柏(Kyle Schwarber)特別積極鍛鍊,減去過多的脂肪。根據《ESPN》報導,目前他體重已減掉20磅(約9公斤),爆發力也變得更強。

舒瓦柏身材厚實,但卻也成為負擔,尤其當他鎮守外野時守備負擔較大,今年休賽季決心減肥,目前體重掉了約7至9公斤,減到100公斤以下。據訓練人員透露,舒瓦柏身材不僅變得精實,也更有爆發力,速度變得更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舒瓦柏在今年球季掃出30支全壘打,灌進67分打點,長程火力依舊猛烈,但打擊三圍.211/.315/.467低於生涯平均,也使他期望在休賽季能夠加強訓練,除了減少守備負擔外,也希望打擊能夠更上一層樓。

根據芝加哥媒體報導指出,小熊打算在休賽季將他交易至美聯球隊,讓他能夠專職指定打擊,以打擊成績掩蓋外野守備不佳的缺點,不過目前為止洽談的球隊並不多,紅襪是唯一與小熊聯繫的球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熊舒瓦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