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媽神搜老伴「失聯40年前女友」FB 狂吃醋…爹老皮挫咧等

▲▼牽手,親情,照護,長照,輪椅,行動不便,老人,老年。(圖/記者莊祐晴攝)

▲一起相伴到老,也是一種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的第六感向來驚人,憑著雙手的力量,也能找到丈夫失聯已久的前情人!一名60歲的媽媽外表看似一般老人,智慧卻過於常人,她發揮「柯南」般的敏銳,用臉書找到丈夫失聯40年的前女友,看見對方的長相還吃醋睡不著,還下令丈夫睡客廳沙發,讓她的女兒笑到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爸媽趣事說,爸爸還在使用智障型手機,媽媽卻跟得上時代,玩臉書不僅厲害還稱得上專業,「她竟然利用臉書找到爸爸40年來沒有聯繫的前女友,還故作大方讓爸爸與他前女友用messages『語音通話』,沒想到她答應後卻在一旁生悶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讓丈夫與前女友通話後似乎後悔了,直接把丈夫趕到客廳當起「沙發守門員」,她則是躺在床上吃醋到半夜翻來覆去睡不著,越想越生氣的她乾脆起床打電話向女兒抱怨,不停痛罵丈夫是多麼的花心

原PO笑說,媽媽半夜凌晨3點打電話給她痛罵父親,「父親、母親以及父親前女友,3位都已經超過60歲了,還有這麼好笑的事情,我真的會笑屎(死)。」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令堂好可愛」、「笑慘,實在很可愛」、「你媽吃太飽?」、「何必呢...」、「一對寶」、「狂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媽媽想辦法讓丈夫與前女友對話,然後又吃醋,嗯@@!?!?!」。

▼牽著牽著就不放手。(圖/視覺中國CFP)

▲夫妻,牽手,關懷。(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