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矮腳虎湯瑪斯回歸倒數 1月初有望對決綠衫軍

▲▼ 騎士隊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本季來到騎士隊的「矮腳虎」湯瑪斯(Isaiah Thomas)目前據說臀部傷勢已痊癒,身體狀態也回復到能夠比賽的狀態。但為了謹慎起見,將在2018年1月初才會回到場上。而美國時間1月3日,騎士將在客場挑戰塞爾提克,湯瑪斯有望與老東家綠衫軍以及厄文(Kyrie Irving)對決。

根據美國《Yahoo》報導,騎士有可能讓湯瑪斯在1月第一週復出,該週騎士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接著到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以及魔術。不過現在並沒有消息確認湯瑪斯會在哪一戰出賽,不過騎士對決勇士的聖誕節大戰,球迷可能無法看見他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騎士隊近19戰贏了18場,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況超火燙連3場繳出大三元,雖然先前傷了羅斯(Derrick rose),但老將控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表現可圈可點,湯瑪斯的確不急著復出。此外,湯瑪斯球風極度仰賴爆發力和變速,對身體的負擔極大,教練魯伊(Tyronne Lue)在復出初期,可能限制他的場上時間。

上個球季湯瑪斯繳出場均28.9分5.9助攻,外線命中率37.9%,更是全NBA在比賽末段效率極佳的第四節先生。不過他因前騎士主控厄文要求交易而來到騎士,讓他對老東家極為失望,因此對決騎士塞爾提克為本季必看的精彩戲碼。若是錯過1月初的客場賽事,湯瑪斯要對決綠衫軍,得等到美國時間2月11日。

▲▼ 騎士隊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湯瑪斯騎士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