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遇到勁敵!愛吃醋的月月饋小男嬰身上:媽媽~你還愛我吧

▲遇到勁敵!愛吃醋的月月饋小男嬰身上:媽媽~你還愛我吧。(圖/翻攝自IG「milperthusky」)

月月:媽媽有了北鼻,還是很愛我的吧!(圖/翻攝自IG「milperthus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哈士奇界最愛吃醋的小三米莉(Millie),這次遇到一個超大勁敵,敵人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男嬰。住在英國曼徹斯特的米莉這天饋在小嬰兒身上,不時用超可憐、超無辜的神情望向媽媽,似乎很擔心自己的地位快不保?

影片中,媽媽抱著嬰兒,隔壁的米莉硬是整顆頭擠過來,將身體卡在媽媽的兩腿間,再用小三眼神討摸摸。無奈的媽媽只好一邊撫摸米莉,一邊安撫寶寶,逗趣的人狗互動萌翻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勁敵!愛吃醋的月月饋小男嬰身上:媽媽~你還愛我吧。(圖/翻攝自IG「milperthusky」)

▲米莉的眼裡只有媽媽,完全忽視下巴正靠著嬰兒。

短片經由IG「milperthusky」貼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吸引10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在底下恭喜飼主,笑說「米莉要好好照顧弟弟唷!」、「二哈表示:X!又是一個出來跟我搶主人的」、「人家是在撒嬌啦、想要保護好弟弟」、「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XD」、「看來弟弟有兩個會保護他的小保姆」。

▼米莉(右)是一隻愛吃醋的狗狗,常常跟哥哥魯伯特(Rupert)爭寵,現在牠又有了新的對手!

主人環抱米莉,滿足全寫臉上。(圖/翻攝自IG/Milperthusky。)

▼影片。

 

Milperthusky(@milperthu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狗爭寵狗吃醋嬰兒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