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暴龍球迷歡呼致敬 卡特預告重返多倫多

▲ 卡特 。(圖/路透社)

▲ 卡特 。(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18日重返最初職業生涯發跡的多倫多,帶領國王挑戰暴龍隊,第四節下場時獲得球迷高分貝掌聲與歡呼致敬。即便有人猜測這可能是40歲的卡特生涯最後一次在多倫多出賽,他在賽後卻表示他未來將重返暴龍。

現在距離卡特效力暴龍時期已過了13年,他1998-99賽季從多倫多開啟職業生涯,並奪下最佳新人獎,直到2004年才被交易到籃網隊。本戰卡特出賽25分鐘拿下4分2助攻以及3火鍋,暴龍108:93擊敗國王,賽後卡特表示自己有可能再戰1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還不確定,但如果以今天的情況來看,我會說還有1年。」卡特說,他本季前與國王簽下1年800萬美金的合約,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

另外他還透露自己將重返多倫多,簽下合約披上戰袍或是以象徵性的1日合約都有可能,「我確定這有一天會成真,應該會是這樣的。先前就有這樣的傳聞,不過最後並沒有成真。但過去一直以來有許多這樣的討論,現在我更確信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卡特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