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叔叔我餓了好幾天」浪貓輕拍手臂坐下...超溫柔討食萌暈他

▲「叔叔我餓了好幾天」浪貓輕拍手臂坐下...超溫柔討食萌暈他。(圖/翻攝自กิตติมา เข็มชูยิ่ง臉書)

▲叔叔可以分一點食物給我嗎?(圖/翻攝自กิตติมา เข็มชูยิ่ง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麼乖巧的浪浪坐在身邊討食,不放飯的話絕對會有罪惡感啊!泰國有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又暖心的影片,有隻橘白貓用水汪汪的雙眼,盯著碗裡的食物,站起來輕拍男子的手臂後乖巧的原地等待,不吵也不鬧的模樣上傳到網路後,讓網友們看了羨慕又忌妒直呼,「這隻貓也太有禮貌了吧!」。

泰國一名網友กิตติมา เข็มชูยิ่ง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只見這名穿著亮橘色上衣的男子正在用餐,右手邊有的小小的身影正盯著他的一舉一動,貓咪突然站起來用手輕拍男子的手臂彷彿在說,「叔叔...我餓了好幾天,可以分點食物給我嗎~」接著坐下來靜靜等待。乖巧的舉動讓男子當場融化,放一點食物在椅子上給牠,來來回回餵了好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已經累積86萬觀看次數、近4千人分享,許多網友紛紛被貓咪溫柔乖巧的模樣給萌暈,留言笑說,「怎麼可以這麼乖啦」、「這只貓絕對不會餓死的XD」、「連浪貓都比我家的貓還懂事...」、「看牠身材不錯,鐵定是慣犯!」、「朕一招就可保終身不會沒飯吃」、「這個眼神難以抵擋啊~~」。

ยังๆ ....ยังไม่ให้อีก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泰國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