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布丟12勝新高年薪喊2000萬 嚇到小熊可能另尋目標

光芒柯布4.2局飆13K,還演單局4K。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光芒先發柯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補強先發輪值鎖定自由市場,將前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列為標的,不過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柯布合約開高價喊出年薪2000萬美元,超出小熊球團預期,打算尋找其他人選。

艾瑞塔(Jake Arrieta)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小熊就積極搜尋先發投手,早在冬季會議開始前,就已經看上柯布,視為補強先發不二人選,但隨著時間過去,柯布喊出一張令小熊卻步的價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布今年季後拒絕光芒提出的1740萬美元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等待一張新合約,在今年市場上沒有太多大咖投手情況下,柯布也吸引不少球隊的目光,洋基在交易海德利(Chase Headley)後,也展現出網羅柯布的興趣。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也鎖定日籍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柯布喊高價,但並非完全不能談,假如小熊成功簽下柯布,將與列斯特(Jon Lester)、昆塔納(Jose Quintana)、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以及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組成前五號先發,而蒙高馬利(Mike Montgomery)和巴特勒(Eddie Butler)則是競逐第六號先發。

30歲的柯布今年賽季先發29場主投179.1局,場次和局數皆寫下生涯新高,繳出12勝10敗、防禦率3.66成績,其中勝投數也是生涯最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布光芒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