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懷疑!大力士賊「外帶」136公斤ATM 花4小時整台偷走

▲▼美國一名小偷將整台ATM拖走。(圖/翻攝自Gail Danishefsky Linnell臉書)

▲美國一名小偷將整台ATM拖走。(圖/翻攝自Gail Linnel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比靈斯(Billings)的拉金塔旅館及套房飯店(La Quinta Inn),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竊盜案,一名小偷利用飯店監視器的死角,到重達136公斤的ATM前方,使用工具將整台提款機成功搬走。雖然監視器有完整拍到小偷的長相,警察卻一直找不到對方的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小偷於9日下午3時左右進入拉金塔旅館及套房飯店,先走上樓之後,又立刻跑下樓到ATM前方,接著開始拆解ATM。歷經4個小時,這位「足智多謀」小偷將重達136公斤的ATM整台拖走,而且完全沒有引起他人懷疑。

拉金塔旅館及套房飯店負責人林奈爾(Gail Linnel)表示,「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個東西(ATM)很重。從監視器上看不到小偷用了什麼工具,看起來應該是藏在口袋,但也沒有發出任何敲擊聲,飯店警報器更是沒有響。

比靈斯警方發言人勞倫斯中尉(Lt. Neil Lawrence)提到,竊賊沒有取出ATM中的錢,而是選擇把機器整台拖走。雖然小偷於案發前後都沒有蒙面,但警察仍然沒有逮捕到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