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2新戲疑曝光!「嘴貧靠譜男神v.s電競傳奇大師」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演員胡一天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事業下一步首重挑選好劇本維繫人氣熱度,不過從《小美好》拍攝結束至今一直沒有正式宣布的新作品,近日有爆料指出2018年除了先前曾被爆的《新倚天屠龍記》外,還有另外2部IP劇,動向令人期待。

▲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下一部作品的動向令人好奇。(圖/翻攝自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爆料博主透露,胡一天走紅後有3部電視劇找上門,包括先前曾流出試鏡片段的《新倚天屠龍記》以及由小說改編成的《蜜汁燉魷魚》、《有匪》;第一部同時在競爭的有牛駿峰,曾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愚公」于半珊,也演出過《楚喬傳》的皇子「元嵩」,童星出身演出經歷豐富,網友普遍認為,相較之下初出茅廬的胡一天似乎沒那麼適合演《新倚天》的張無忌。

▲吳倩。(圖/翻攝自吳倩微博)

▲網傳《蜜汁燉魷魚》女主角是吳倩。(圖/翻攝自吳倩微博)

《蜜汁燉魷魚》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爆料者指出主角可能是胡一天跟演過《擇天記》的吳倩,故事人物設定在男主角是智商、情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大神,女主角是智商高、情商低、喜歡動漫的coser,不過即使消息沸沸揚揚傳了超過半個月,依然沒有正式的官方消息。

▲金晨。(圖/翻攝自金晨微博)

▲《有匪》網傳由金晨出演女主角。(圖/翻攝自金晨微博)

另外,《有匪》改編自priest的小說,內容以武俠、江湖為主,爆料博主透露故事裡灑脫、貧嘴卻又可靠的男主角疑似是胡一天,女主角則是金晨,這部戲目前已經開了微博帳號,官方關注了克頓傳媒,這間傳媒隸屬於「華策影視集團」旗下,而胡一天經紀公司「劇可愛工作室」也是華策集團旗下,因此網傳他將會主演自家新作品,但最終名單仍待官方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