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犯赴刑場前告別家人 稚女天真揮手:爸爸,拜拜…

2017年12月18日 14:02

▲▼黑龍江死刑犯赴刑場前淚崩,女兒天真揮手掰掰。(圖/記者陳怡伶攝)

▲1家3口緊抱在一起,但這種畫面再也看不見。(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大慶市30多歲的李士源在KTV與人發生爭執,氣不過直接開車追撞,導致對方車輛翻倒起火,造成3人身亡,他被判了死刑。李士源戴著手銬腳鐐赴刑場前與妻女道別,他不斷親吻著女兒說再見,沒想到卻聽到女兒童言童語說:「拜拜,爸爸。」讓他的「鋼鐵心」瞬間崩解,眼淚立刻潰堤。

李士源5月在KTV唱歌時與20歲年輕男子發生衝突,眼見對方逃跑他氣得開車追上去,卻害對方車輛墜溝起火,導致車內3人活活被燒死。李士源最終被法院判決死刑,要被送往大慶殯儀館處以「注射毒藥」來行刑,在與家人道別的前一刻,他淚崩了。

▲▼黑龍江死刑犯赴刑場前淚崩,女兒天真揮手掰掰。(圖/翻攝自秒拍)

▲死刑犯吻別妻女。

從影片畫面可見,李士源為了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他跪在已滿頭白髮的母親面前懺悔,隨後低頭「撞地」3次,發出極大「叩」的聲音,他向母親致歉不應該讓「白髮人送黑髮人」;他跪拜完後親吻身旁已痛哭的妻子,最後再抱起心愛的女兒。

由於女兒年紀尚小,還不清楚爸爸要前往何處,她天真地向爸爸說「拜拜,爸爸」,手還揮動了幾下,看著爸爸離去時還不斷喊著「爸爸」,就是希望爸爸能夠保重。李士源瞬間淚崩,被警察帶走時還一邊回頭看著妻女,場面相當鼻酸。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對於這種死刑犯,我不知道要不要同情」、「殺人償命不值得可憐,可憐的是母親老婆孩子」、「被她殺掉的3人才更可憐吧」、「他還有機會與親人告別,被殺的人連親人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看了還是支持死刑,他不值得同情」。

*想看影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