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屋現鈔!民宅藏9億神秘現金 警用壞3台點鈔機才點完

▲▼ 遼寧省一處民宅內,驚見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億元)的百元現鈔,據傳與非法傳直銷集團有關,警方用3台點鈔機才將現金清點完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警方於遼寧省民宅搜出2億元人民幣的百元現鈔。(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對岸網路上一段6秒影片瞬間爆紅,因為在一處看似普通的民宅內,居然藏有一屋子的百元人民幣鈔票,且塞滿壁櫃、紙箱,據傳總額高達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9億元)的現金。但至今傳聞滿天飛,目前現鈔的主人以及集中放置鈔票的原因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據傳這段影片的拍攝地位在遼寧省鐵嶺市銀州區一處民宅,屋內放有15個大紙箱,一打開卻發現裡面是成綑的百元人民幣鈔票,且旁邊的壁櫃也不例外,全塞滿成綑人民幣現鈔。影片流傳到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從沒見到過這麼多錢,這次開眼界了!」

不過,對於現鈔來源以及現金總額,目前仍沒有一個確定的說法。有傳聞指出,這些錢是某公司老總與屋主有親戚關係,所以才借放於此處民宅內;也有人表示,這筆款項是不法集資款。

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案件是由瀋陽警方承辦,據傳與非法傳直銷集團有關,是該集團發起人的哥哥在幾年陸續將錢放置於此,並負責看管。而警方赴民宅清點現鈔時,才算出總共有2億人民幣,還用壞了3台點鈔機,並分3次將這筆鉅款運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