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23歲舊照被挖 認了「臉上1部位有變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出道多年,跨足時尚、電視圈等領域,亮麗的演藝表現備受肯定,親民作風也是吸引粉絲關注的原因之一,17日半夜突然在Instagram曬出23歲的舊照,大眼睛、瓜子臉幾乎都和現在一樣,沒有特別大的變化,卻有眼尖粉絲揪出有1個部位悄悄有了變化,對此她也大方承認了!

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當年的許維恩看起來仍有些青澀,留著斜瀏海、紮起長髮,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鼻樑、無辜的嘟嘟翹嘴唇,和現在36歲的她根本毫無差別,大部分網友也都認同她沒什麼變,「重點是眉毛而已」,過去眉毛會著重在挑高眉尾,畫出一個勾勒的眉型,與現在流行的韓式平眉,呈現出不同風格。

▲▼許維恩認了「臉上1部位有變過」(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23歲模樣相當青澀。(圖/翻攝自許維恩IG)

看到網友的留言,許維恩也大方坦承:「一畫得不一樣就變了」,可見眉毛畫法的重要性,但粉絲都安慰她當時本來就流行那樣的妝容,還是很漂亮,反而有種日本女歌手的感覺,甚至有人稱讚她現在比以前更年輕,雖然已經是13年前的舊照,但歲月似乎都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許維恩認了「臉上1部位有變過」(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坦言眉毛畫法變得不一樣,看起來的確有差。(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可能是突然翻到這張照片的關係,許維恩忍不住驚呼:「天啊~這張照片!」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才20出頭歲的自己,「時光飛逝!謝謝當年的我這麼勇敢」,女神的直率反應逗樂了不少粉絲。

▲▼許維恩隔4年剪空氣瀏海!(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4年前的眉毛,明顯和近期的畫法不一樣。(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認了「臉上1部位有變過」(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