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走沙灘踩到用過保險套 遊客抬頭傻眼:可能有破萬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沙灘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北非國家摩洛哥旅遊,慕名前往西南部城市阿加迪爾(Agadir)一睹海邊美景,沒想到只看到坑坑洞洞的沙灘上到處都是使用過的保險套,無敵海景瞬間變成野戰天堂,讓他相當失望。

影片中,拍攝者與旅伴赤腳走在沙灘上,但出現在腳邊的不是貝殼,而是一個又一個用過的保險套,隨著鏡頭抬起,放眼望去整片沙灘到處都是坑洞、垃圾以及別人的「子孫」,想來場浪漫的你追我跑橋段還得閃過這些障礙物,實在令人掃興。

無敵海景淪野戰天堂,沙灘上都是用過的套套。(圖/翻攝自YouTube/Live Lake)

▲拍攝者聲稱沙灘上有數百萬個使用過的保險套,隨便看看至少就有破萬個。(圖/翻攝自YouTube/Live Lake)

拍攝者16日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分享平台「Live Lake」,其他網友看完這段76秒的影片也忍不住留言感嘆,「這裡曾經是可以光腳奔跑的美麗沙灘啊」、「當地政府都不管的嗎?」、「驗DNA抓犯人啦」。

據了解,阿加迪爾是以沙灘、海鮮以及冬季暖陽而聞名世界,雖然當地人口才不到60萬,但每到冬天就會吸引大量北歐人前往避寒,是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

▼其他網友拍攝的日常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