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賣AV女優出爐!三上悠亞只排21名 冠軍是G奶神乳

2017年12月18日 07:3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出身偶像團體SKE48,轉戰AV界以長相甜美外更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著稱,瞬間躍升為新一代女帝。三上悠亞更學到了當偶像時的「圈粉」精髓,讓粉絲們都死心踏地跟她。不過她人氣雖高,「買氣」卻不見得成正比。在2017年日本AV年度銷售榜上,三上悠亞「成績」最好的片子也只拿到21名。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在AV界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在AV界有「看片指南」、「成人奧斯卡」之稱,最具公信力的《DMM》2017年度銷售排行榜出爐,今年度來台多次並被稱作「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成績卻略為退步。在她主演的AV中,銷售最高排名的片字也僅是21名。不過她在前100名中有10支作品進榜,整體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加上三上悠亞除拍片啊,還有其他代言、活動等收錄,2018年人氣依舊值得期待。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在AV界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然而2017年的銷售王,當屬G奶「無重力神乳」女優高橋聖子。她以高顏值和傲人上圍著稱,加上「肉食女」的情慾角色設定,讓高橋聖子拍出的作品超受歡迎,前20名中她一個人拿走了12個席次。買氣超高的高橋聖子也曾透露:「現在一天就可以賺進300萬日幣。」

▲高橋聖子。(圖/翻攝自高橋聖子IG)。

▲高橋聖子是2017年最賣座的AV女優。(圖/翻攝自高橋聖子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