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連2天缺席」 楊丞琳公開原因:我也不看蘇打綠!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成功落幕,一連2天在小巨蛋演出獲得好評,不過好友青峰卻連2天缺席,只見花籃不見人影,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楊丞琳也在慶功宴受訪時公開原因,「要是我也會缺席蘇打綠的演唱會!」

▲▼楊丞琳,吳青峰。(圖/翻攝吳青峰臉書)

▲青峰連2天缺席楊丞琳演唱會。(圖/翻攝吳青峰臉書)

楊丞琳連2天在小巨蛋開唱,不少藝人好友都到場支持,包含Selina、Ella、李佳穎、邵雨薇、林依晨、范瑋琪、賀軍翔、小樂、小鬼、孟耿如、曾之喬等藝人,可見她的好人緣,不過和楊丞琳私交很好的青峰,卻意外連2天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入口處,只見青峰送上花籃,寫下,「我醜一,我道歉,但我除了青春住了你,我絕對讓妳住到中年,住到老年,而且不准搬」青峰連2天缺席,人在日本,楊丞琳被問到缺席原因,她則透露,「青峰其實有買票,但他有一天臨時跟我說,有個他很喜歡的歌手要開告別演唱會,所以他一定要去看!」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小巨蛋圓滿落幕。(圖/翻攝吳青峰臉書)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提到青峰缺席,也自己舉例表示,「如果有一天安室要引退,蘇打綠辦演唱會,那我也會去看安室。」沒想到楊丞琳一語成讖,當時說完沒多久,就爆出了安室要引退的消息。

不過青峰雖然人不在台灣,但仍熬夜等待楊丞琳開唱,讓楊丞琳很感動,「青峰他有特地熬到可以跟我聯絡的時間,傳完加油簡訊他才睡。昨天(16日)他有派他媽媽、親友團來,阿姨還有來到後台!」雖然青峰沒有到場支持好友楊丞琳的演出,但私下的跨海簡訊反而意外暖心,也讓人看見了他們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