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粉絲就吃這味!B.A.P新歌登iTunes 14個歐洲國第一

KPOP Fanatic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

文/歐蜜

12/13剛以《EGO》單曲專輯回歸的B.A.P,在短於一天的時間內占領了全球14個國家的KPOP iTunes榜單一位,不愧是韓國的巡迴偶像代表!

▲B.A.P最新回歸照。(圖/翻攝自B.A.P臉書)

▲B.A.P最新回歸照暗黑造型。(圖/翻攝自B.A.P臉書)

B.A.P今年度遠征歐美及拉丁美洲18個國家舉辦巡迴演唱會,本月13日《EGO》專輯一出,短短24小時內,在奧地利、波蘭、德國、法國、荷蘭、羅馬尼亞、葡萄牙、瑞士、土耳其、西班牙、義大利、智利、丹麥14國榜單登上第一名,在丹麥榜單第二名還是B.A.P去年發行的《Do What I Feel》單曲專輯。算上時差的話,真的是不到一天內襲捲全世界榜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P新單曲專輯一出,立即暴風佔領歐亞14國iTunes榜單第一名。(圖/翻攝自iTunes)

▲B.A.P新單曲專輯一出,立即暴風佔領歐亞14國iTunes榜單第一名。(圖/翻攝自iTunes)

▲▼B.A.P新單曲專輯一出,立即暴風佔領歐亞14國iTunes榜單第一名。(圖/Weibo BAP BABYXI提供)

▲B.A.P新單曲專輯一出,立即暴風佔領歐亞14國iTunes榜單第一名。(圖/翻攝自iTunes)

歐亞14國亮眼成績之外,美國iTunes也榮登第二名,僅次於Twice的新聖誕專輯,另外在巴西、芬蘭、瑞典、新加坡、紐西蘭都也是高達第二名的位置。其餘國家榜單:馬來西亞第三名,越南第四名,澳洲、比利時第五名,印度第七以及日本第十名。B.A.P先前《Honeymoon》韓日版同步發行,在日本公信榜最高名次也到達第五名,這次《EGO》同樣也是日韓版同時發行,希望也會有一樣的好成績。

▲不僅在歐亞,B.A.P美洲的榜單也有好成績,美國、巴西等國iTunes第二名。(圖/翻攝自iTunes第)
▲不僅在歐亞,美洲的榜單也有好成績,美國、巴西等國iTunes第二名,丹麥榜第一之外,第二名也還是B.A.P去年暑期出的單曲專輯。(圖/Weibo BAP BABYXI提供)

B.A.P是最早在Billboard世界榜單上得到最多一位的韓國團體,所以外媒很頻繁會報導並關注他們,專輯一出,目前Billboard跟葛萊美的網頁也都推出了《Hands Up》MV單曲的報導:

▲Billbaord與葛萊美網頁報導B.A.P。(圖/翻攝自Billbaord與葛萊美官網)

▲▼Billboard與葛萊美網頁報導B.A.P。(圖/翻攝自Billboard與葛萊美官網)

▲Billbaord與葛萊美網頁報導B.A.P。(圖/翻攝自Billbaord與葛萊美官網)

葛萊美報導也分析B.A.P用「Hands Up」這個詞作為雙關語,在全球通用的意思,主要是傳遞「要保持積極正向」的情緒,維持這種心境,能讓你找到一個很好的態度,來面對成功達成夢想的可能性,雖然這種思維在美國電影常出現,但是B.A.P專屬的、前衛的哲學觀點和看法,在美國媒體上很少出現。

Billboard曾經報導過B.A.P在音樂傳達訊息,是利用他們自身早期的經驗做為參考值。B.A.P在KPOP界一直是大家心靈獲得療癒與支持的力量,《Hands Up》是一種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堅定的在街頭傳達自己的信念,告訴你立志做某件事(reach for the sky),因為你的夢想值得實現。

榜單整理及榜單圖片授權:BAP BABYXI (Weibo)
葛萊美報導翻譯擷取自:B.A.P Bangalaxy (FB: @BangisMyGalaxy)
Billboard完整報導 葛萊美完整報導

歐蜜

2004年迷上Rain、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演唱會經歷:神話、BigBang、TVXQ、2NE1等。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