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正黃旗? 台灣「真皇族後裔」出面了:笑掉大牙!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小嫻、何守正婚變一事延燒多日,雙方各說各話,親友也紛紛跳出互相開嗆、喊話。名嘴許聖梅15日在節目上爆料,她與何守正姐姐過去曾有過交涉,對方曾經撂話,「我們家可是正黃旗」,並指弟弟在滿清時「是貝勒爺」。對此,郎祖筠霸氣出面表示,她的祖先姓鈕祜祿,直嗆何家說法「笑掉我大牙!」

郎祖筠嗆何家人自稱「正黃旗」。(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祖先是滿族貴族。(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祖筠嗆何家人自稱「正黃旗」。(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18日在臉書上笑言:「正黃旗怎麼樣?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她透露祖先不僅是皇親國氣,歷代也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網友見此也紛紛留言力挺:「郎姑霸氣」、「不哪個旗,都過期了。」也有人笑虧:「哈哈哈,甄嬛還是您親戚呢!」

▲許聖梅嗆何守正。(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YouTube/《54新觀點》)

▲許聖梅在節目上透露,何家人很重視血統。(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54新觀點》透露,過去自己在跟拍何守正與張惠妹的戀情時,曾與何家的其中一位姊姊交涉,當時對方曾撂下一句:「我們家可是正黃旗,正黃旗是什麼概念?在滿清的時候,我弟弟可是貝勒爺!」後來還因她筆誤將「正黃旗」寫成「鑲黃旗」而差點被告。此事令她印象深刻,「對啦,DNA真的很重要,血統真的很重要」,也認為或許就是因為「血統」的關係,讓何家人無法接受小嫻無法懷孕的事實。

【郎祖筠臉書全文】

哈哈哈~笑掉我大牙!
正黃旗怎麼樣?
我滿姓鈕祜祿,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不但是皇親國戚,還出過好幾位皇后、親王。還是皇帝派守南京,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我們吭氣了嗎?
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