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北偉大」  鄭麗文今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18日上午在台北圓環旁的「偵探書屋」宣布投入明年台北市長國民黨內初選,直搗西區深綠票倉,宣誓要「讓台北偉大」,為國民黨贏回台北市。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鄭麗文表示,2018年選舉對台北市很重要,對國民黨則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且時間有限,國民黨必須有勝選決心,不管有多少人參選,或其他政黨的態度為何,國民黨對台北市都有責任。

鄭麗文表示,今天輪到我們這一代人定義這座城市,能不能容納更多的夢想,能不能留住未來,能不能讓所有的成員都不會被背棄,不管你來自何方,不管你多麼的不一樣。這裡有300萬人,300萬個對未來的想像、對生命的實踐。這裡的300萬種未來,讓台北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