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躺松花江冰面!散步男打開見「紫身嬰屍」 凍到尿布都變形

▲▼松花江冰面現慘死棄嬰。(圖/翻攝自梨視頻)

▲松花江冰面現慘死棄嬰。(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劉姓男子16日在冰封的松花江面發現一個綠色布袋,好奇打開一看,驚見一個身體已經發紫的嬰兒屍體,「一看把我自己也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將嬰兒遺體移走,整起事件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劉男當日早上約7點在江邊散步,遠遠看去白茫茫的松花江中心有一袋東西,便走上前查看,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布袋,好奇心驅使下,劉男伸手打開袋子,赫然發現裡面除了裝有幾條毛巾外,還有一個看似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可惜嬰兒早已被寒冷的天氣凍死,連身體也發紫。

當地警方表示,袋子裡找不到任何可以顯示嬰兒身份資料的物品或聯繫電話,「我們到現場時,嬰兒身體和尿片已經凍得變形了,不能確定嬰兒是死亡後被放在發現地、還是被遺棄後才凍死的,我們把嬰兒遺體包裹後送到民政部門了。」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松花江冰面現慘死棄嬰。(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