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飛龍在天」 詹皇空中接力灌籃想衝破大氣層

▲▼詹姆斯驚人空中接力灌籃。(圖/路透社) 

▲詹姆斯驚人空中接力灌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在台北時間17日主場面對爵士來犯,終場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攻下29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以109:100擊退爵士,其中一球快攻空中接力,詹姆斯驚天一灌也讓他在賽後發文,「我要跳得更高,直到突破天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球發生在第一節,爵士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運球遭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將球點掉,詹皇從側邊追球並發動快攻,格林(Jeff Green)傳球給詹皇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不過傳球的時機有點慢,使得詹皇必須在空中停留並用左手完成爆扣。

賽後詹皇在自己的IG上放上灌籃的照片,並寫道,「(內心聲音)詹姆斯先生請你注意你的頭!謝謝關心,不過我會繼續升高,直到我衝破天際」
 

 

(Inner self)Mr. James please watch your hea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inner self) but I'm going to continue to elevate higher and higher until I jump out the atmosphere. #striveforgreatnes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騎士詹姆斯空中接力灌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