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行李是用丟的 托運員揭露箱子上輸送帶之後發生的事

點評:原來如此!

▲機場示意圖,行李托運,托運,停機坪,時刻表,行李輸送盤,行李輸送帶,候機,登機,航空,越南航空,機場,胡志明市機場,峴港機場。(圖/記者彭懷玉攝)
▲機場行李托運輸送帶(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文/麗塔

在機場報到完,你和行李揮手,眼看著它進了輸送帶。裡面除了衣物之外,還有一些重要的東西,你知道它到底是怎麼樣被對待的嗎?英國每日電訊報請到了前行李托運員提供關於行李如何被拖運的一些事實,這些都提供給你打包行李時特別注意的訣竅。

1. 行李托運員無法偷你的行李
很多人會以為行李托運員有很高的機會可以拿走行李值錢的東西,其實不然,因為行李托運的一路上都裝設有攝影機,被逮到的風險太高。

2. 行李被偷,很容易被抓到
同上。行李托運公司全程都有錄影監視,如果他們員工可疑的行徑,就會展開調查,通常竊賊都會被抓到而且會被起訴。
▲日本旅行,旅行,出國,旅遊,一個人旅行,名古屋,日本中部機場,日本中部旅遊。(圖/記者賴文萱攝)
▲出國旅遊選用行李箱很重要(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3. 你並不需要一個「防割破」的行李箱
江湖謠傳,有人會拿刀劃破行李箱以竊取裡面的東西,這是完全錯誤的。首先,要進入航廈之前就不能帶刀械,同樣的規定也適用於機場員工身上。持刀的員工,識別證會被吊銷,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笨蛋做這樣的事。輸送帶也不至於到會破壞行李箱。

4. 讓行李箱損壞的主因是…
很簡單,那就是打包超重,據說每天都有一個行李箱爆開。你可以想像那是什麼樣的災難嗎?很多人喜歡買一堆,將之硬塞,雖然表面看起來好像合起來了,但事實上行李箱已經在爆掉的邊緣。很多人不願意花點錢在行李箱上面,曾經有人用了70年代的行李箱,箱體太過脆弱以至於爆開後,所有物品散落在輸送帶上面,這簡直是自找的。

5. 對,你的行李是用丟的
行李用丟的這是大家幾乎都知道的事實,如何讓自己的旅行不要栽在行李箱爆掉上?好好買一個硬殼、堅固的行李箱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