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西裝別怕變花花公子 花紋、拼接立刻甩開老氣

▲吳慷仁、劉青雲、胡歌穿花紋西裝更顯帥(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學男星穿花紋西裝,其實更顯帥!(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每次到了婚禮、晚宴等正式場合,男人的西裝好像都不外乎黑色、灰色及藍色等基本素色款,也毫無小細節點綴,看來看去,彷彿都長一樣!最近許多男星開始突破框架,紛紛穿上有花紋、拼接或是異材質,簡單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還展現了高人一等的品味。

【花紋】

▲胡歌穿花紋西裝更顯帥(圖/品牌提供、翻攝自亞曼尼微博)

▲胡歌駕馭起花紋西裝,質感大加乘。(圖/品牌提供、翻攝自亞曼尼微博)

胡歌早在2017年2月底,就身穿代言的Emporio Armani西裝,出席北京旗艦店開幕活動,有點刷舊的細緻格紋處理,讓西裝穩重卻不沉悶,低調展現性格魅力。11月底上節目時,他則選穿2017秋冬灰色西裝,上面同樣有花紋設計,彰顯不凡質感。

▲陳曉、楊洋穿花紋西裝更顯帥(圖/CFP)

▲兩人形象更加花美了。(圖/CFP)

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讓人氣再飆高的陳曉,出席2017時尚先生年度盛典時,則選穿藍色TOM FORD西裝,上面有大片花朵圖案,在一片男星中相當出色。小鮮肉楊洋更敢穿!挑選Roberto Cavalli印花西裝,淺色系搭配黑色襯衫、西裝褲,要人不記得都難。

▲王俊凱、易祥千璽穿花紋西裝更顯帥(圖/翻攝自王俊凱、易祥千璽工作室微博)

▲TFBOYS成員、18歲的王俊凱,12月7日穿著Roberto Cavalli 2018早春系列,搭配Tiffany 胸針,散發出瀟灑少年氣息。團員易祥千璽則穿著Valentino 2018早春系列紅格子西裝,是翩翩公子感。(圖/翻攝自王俊凱、易祥千璽工作室微博)

【拼接】

▲劉青雲、陳漢典穿花紋西裝更顯帥(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拼接西裝,極具趣味性。(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若覺得花紋太騷、太搶眼,不妨選擇拼接設計款,學學劉青雲穿上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秋冬系列,除了單排扣設計,兩袖為菸草色的菱格紋設計,跟藍色西外撞出視覺火花,變身趣味紳士。

另外一個鮮明的例子,就是主持人陳漢典,在第52屆金鐘獎星光大道,選穿的西裝。西裝,領片、右手都用上「異材質拼接」設計,加上右半邊特殊字句設計,滿滿細節讓人眼睛一亮,被評審選為當晚的紅毯最帥呢!

【絲絨材質】

▲吳慷仁、李淳穿絲絨西裝更顯帥(圖/攝影中心)

▲吳慷仁、李淳穿上絲絨西裝,簡單就成為最帥男星。(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在更低調點的話,可以選擇貴氣風格的絲絨材質,看看男星吳慷仁,在第52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一身Ferragamo酒紅色絲絨三件式正裝,散發出強大氣場。而李淳第54屆金馬獎上,則穿上Emporio Armani絲絨西裝,搭配卡地亞美洲豹胸針,質感爆棚的魅力,輕而易舉成為最帥男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