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弗神8外線狂炸50分上海勝 周儀翔本日未上場

▲▼ 弗雷戴特 。(圖/CFP)

▲弗雷戴特 。(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CBA在17日繼續第17輪賽事,「弗神」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本戰手感發燙投進8顆三分球轟下50分,這也是他本季第六戰得分突破50,助上海128:111擊敗強隊山東。效力同曦的台將周儀翔本輪賽事沒有上場。

弗雷戴特本戰繳出50分10助攻外加9籃板準大三元的成績,隊友台將曾文鼎則先發17分鐘,貢獻2分1籃板2助攻。雖然對手當家小前鋒丁彥雨航拿下32分,但外線效率不佳僅11投2中,全隊35投僅9中浪費不少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周儀翔並未上場,近4戰他2戰未登場,最多一次的上場時間為12分鐘,最後同曦以91:94敗給青島。同日出賽的還有老將李學林,他本戰為新疆替補4分鐘抓下1籃板。

而本週CBA的國內外最佳球員,由「野獸」林志傑的隊友胡金秋以及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 奪下。廣廈隊目前戰績為13勝4敗,與遼寧、山東以及江蘇暫居CBA最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