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全19分14籃板生涯新高 搭擋Q.戴維斯組超猛雙塔

▲璞園陳冠全。(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冠全19分、14籃板繳出生涯新高。(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開季因顧慮太多導致表現不佳,璞園陳冠全17日「放開打」,19分、14籃板皆寫下生涯新高,其中更抓下10顆進攻籃板,幫助璞園以82比80險勝富邦勇士,暫居龍頭寶座。

「前幾場我只要上場一失誤或是有地方做不好,就會想太多。」本季前4場合計僅繳出10分的陳冠全說,「但我今天就是放開打,顧慮太多反而累,還影響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陳冠全。(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冠全。(圖/記者魏立信攝)

璞園此役贏球的關鍵就在於「國家隊雙塔」的發揮,Q.戴維斯繳出本季新高的25分、16籃板,與陳冠全聯手抓下19顆進攻籃板,比富邦團隊13顆還多,2人也多次高低位搭配,聯手展現出的效益優於富邦雙塔塞勒、林郅為,陳冠全說:「我們搭配的很好,Q.戴維斯都會跟我溝通,2個人互相幫忙就比較好打。」

陳冠全上次繳出雙十數據,要追溯到2016年1月,今天這場比賽也讓他信心大增,賽後更霸氣宣示:「接下來我會盡全力維持每場雙十的表現!」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