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班族」蘇奕晉轟生涯新高25分 金酒逆轉衛冕軍

▲金酒蘇奕晉。(圖/記者魏立信攝)

▲蘇奕晉。(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金酒總教練吳俊雄口中的「上班族」蘇奕晉,打球雖然缺少了「霸氣」,但他仍能扮演左右勝負的關鍵角色,17日打滿40分鐘,轟下生涯新高的25分,率領金酒以82比79逆轉擊敗衛冕軍達欣。

蘇奕晉上半場就轟下18分,但金酒前3節打完卻還以7分落後,不過在決勝節張容軒跳出攻下9分,加上王泰傑終場前15秒的切入得手,成功逆轉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轟下生涯新高的25分,蘇奕晉對於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還OK,但我還能做得更好,這場比賽還是有一些不必要的失誤。」至於生涯首度打滿40分鐘,他笑說:「好像回到大學,反正不會累就一直打啊,有種被重用的感覺。」

▲金酒蘇奕晉。(圖/記者魏立信攝)

▲蘇奕晉。(圖/記者魏立信攝)

讓蘇奕晉打滿全場,吳俊雄強調是逼不得已的決定,畢竟蘇奕晉金酒這個位置最穩定的球員,但在吳俊雄眼中,蘇奕晉場上還是缺少了一股霸氣,「我上季就跟蘇奕晉講,他就像個上班族,打球少了一點激情,期許他能變得更好。」對此,蘇奕晉表示自己打球已經習慣這種風格,但接下來會嘗試讓自己更有霸氣。

金酒拉莫斯此役雖然僅攻下5分,但抓下17籃板、4助攻、4阻攻,成功牽制住巨人布拉,讓本土球員得以發揮,張容軒20分,邱金龍替補貢獻13分,王泰傑9分、8助攻。

達欣部分,布拉14分、17籃板,蘇翊傑進帳18分、3助攻,林冠綸10分。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